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石家庄市第八十九中学参观研学我系实训室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9-10-19

2019年10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八十九中学校长及老师带领本校七年级部分学生前往我系实训室参观研学。

我系老师及学生热情接待了他们的到来,面对这群充满了求知欲的小朋友,我系教师、学生充当起了讲解员的职位,为他们进行实际操作的讲解。学生们来到实训室,面对与初中相比截然不同的课堂学习环境,看到实训室各种台架试验等丰富的教学实物,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和浓厚的兴趣,面对各种问题老师及学生代表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在亲身体验完了我系的实训室后,小朋友们都对眼前的这些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不仅对外展示了我系先进的实训室设施,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铁路相关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向小朋友们传授了相关的铁路知识,使其对我国铁路事业的发展感到了强烈的自豪感,为培养下一代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知识财富。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