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固安信通订单班赴公司进行现代学徒制现场教学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6-02

为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5月31日我系2019级第一届铁路通信信号企业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试点订单班赴固安信通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代学徒制现场教学。
    出发前系领导、系班子成员专门召开了现场教学动员会,吴松书记和杨新伟主任分别教育大家高度重视此次现场教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学在现场教学过程中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虚心学习、积极表现,将安全放在首位,把创新作为目标。5月31日下午,现场教学开班仪式在固安信通会议室举行,固安信通王宏副董事长、周红江副董事长等企业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王宏副董事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固安信通信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全体同学在现场教学过程中提升岗位技能,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自信心,早日完成从学生到企业职工的过渡,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周红江副董事长对同学们现场教学的岗位进行了分工并代表签署了师徒培养协议,对岗位的工作性质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培训计划和考核办法。
    会后,王宏副董事长一行带领系班子成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职工宿舍和食堂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共同表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明确了合作方向,为下一步的产教深度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1622631707547057614.jpg

1622631707438070423.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