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轨道交通系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0-09-13

8月26日-27日,我院轨道交通系杨新伟、冯博、徐越群、刘佳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参加了“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共有160支参赛队参与角逐,代表了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最高水平。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得了河北省银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主办,燕山大学承办。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在线上进行路演和答辩,由省赛组委会邀请省内外评审专家进行线下评审。本次大赛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在新时代下的创新创业能力。我院轨道交通系参赛队通过激烈的角逐,克服困难,展示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技能。
    我系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是与轨道交通系始终坚持将创新创业精神融入平时教学,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职业教育与社会需求的紧密对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结果。此次大赛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对推动我系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