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18-08-27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系总支班子和党支部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我系于2018年8月26日上午9:00在桥二楼成功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及我系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省委听取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情况的意见反馈,是保证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措施。本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主的要内容是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和整改要求;学习领会省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由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准备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挖掘思想根源,并按要求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以下8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根源: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气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

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从理论学习、担当精神、宗旨意识、从严治党等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即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抓改革促落实的长效机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宗旨服务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功能发挥等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为我系学生党组织作出示范表率。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完成党建主要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我系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5C9112D5002C4DD96062F6AD223AA574.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