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轨道交通系师资队伍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轨道交通系拥有雄厚的师资,努力打造“双师”素质高、“双师”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学团队。现有教职员工24人,其中专任教师18人,博士(后)4人,硕士 14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在编专业教师中具备“双师型”素质的达到100%。系部还聘请了60余名教学经验丰富、实践操作技能强的兼职教师。

   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技术手段和实训教学设备,建有4个设备先进、功能齐全 的实训室,教学、科研设备200多台套,各类工程设计应用软件几十种,总资产达900余万元,实训场地面积约1900m2。轨道交通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36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培训、技术咨询、支持和服务,为企业培训员工和解决技术难题。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