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新任领导送任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2-21 10:50:50


 


12月20日上午,轨道交通系在410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送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组织宣传部王丽斯老师,轨道交通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阿莉宣布了党委决定,冯博任轨道交通系副主任、王军峰任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吴阿莉在讲话中指出,冯博、王军峰两位同志均在我系工作多年,工作经验丰富,业绩突出,勉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学习,找准站位,履职尽责。希望轨道交通系领导班子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两位新任领导做了表态发言。一致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同事的支持,并表示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系部发展添砖加瓦。
    系主任杨新伟、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一致表示,感谢党委对我系的关心与支持,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轨道交通系领导班子坚决团结一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齐心协力使系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