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分工会“迎国庆 颂中秋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9-23 18:55:41


 

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9月20日,轨道交通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带头做廉洁自律表率等方面学习,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双节之际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节日期间仍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出市区人员必须请示报备。各位教师是要以身作则,严守工作纪律,不触碰红线,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廉洁自律度双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全カ为推进轨道交通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