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粽米飘香,节日安康--轨道交通系各班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6-14 20:59:42


 

粽子飘香艾草芳,龙舟争渡闹春江。为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轨道交通系各班级于6月13日-14日开展以“浓情六月天,欢度端午节”为主题的端午主题活动。
  各班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文艺晚会、包粽子活动、主题班会等,丰富端午节的内容。通过收集有关端午节的风俗习惯,了解端午知识,并借助宣传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让师生进一步感受到屈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魅力并了解端午节的文化习俗,增强了师生的生活体验,陶冶师生情操,提升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