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9-26 08:53:14


 

2019年9月25日下午两点半,轨道交通系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塔元庄劲松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轨道交通系的学生党员们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些慰问品,帮老人们打扫院子和房间,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吃住情况,叮嘱老人们天气逐渐转凉、早晚温差大要注意保暖。老人们对此倍感欣慰,相关工作人员也对前来探望的轨道交通系的学生党员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与支持。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且展现了轨道交通系的学生党员们更好服务群众的决心和能力,让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潮流,引导更多的学生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