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4-03-06 19:20:16


 

为深入贯彻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聆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关切及困难,加强教育教学、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轨道交通系于2024年3月6日在桥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系主任杨新伟、教学副主任冯博、系办公室张晓慧老师和城轨控制教研室李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轨道交通系各班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主持。

IMG_4011-已增强-降噪.jpg

会议伊始,王军峰老师对与会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学生座谈会的重要性。他指出通过座谈会可以倾听学生的真实声音,了解学生的关切及困难,以便更好地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管理、宿舍安全管理与生活、团学活动、职业规划等议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问题、分享个人体会及建议等。针对学生们的发言,与会领导、教师认真聆听并给与解答;针对复杂问题,承诺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尽快给予处理,尽可能的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IMG_4078-已增强-降噪.jpg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和系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工作,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既是切实反映学生关切问题的渠道,也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科学管理的有效举措。同时,他指出当前我院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发展时期,希望同学们要练就过硬本领、明确职业规划,与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维护学院的声誉,为系部和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IMG_4090-已增强-降噪.jpg

本次座谈会为我系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有助于我系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系将根据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系部管理水平,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推动轨道交通系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