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4-03-06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我系教育教学的整体质量,轨道交通系于2024年3月6日下午3:40在办公楼410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我系上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全体教师表达了感谢与鼓励。他指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在于两个方面:一是要重点关注教师能力比赛,激发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教学热情;二是要精心规划本学期的职业技能大赛,我系将对此给予坚定的支持与期待。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各班辅导员老师要确保宿舍内部无安全隐患,严禁乱接电线、电器使用不当、消防通道堵塞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各班要加强对宿舍卫生的检查,确保整洁度、垃圾处理、通风等方面的达标。这些措施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培养学生的自律意识和集体精神,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最后,教学副主任冯博就教学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开学初期,教师们应加强对学生上课情况的督查,认真备课,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点明了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轨道交通系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新跨越而共同努力,共同谱写教育教学事业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