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师德考核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4-01-03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日上午,我系在桥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考核述职、师德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主持。

会上,王军峰解读了学院考核通知的要求,强调了教职工考核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真实反映自己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述职,可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的整体水平。

接下来,各位教师紧紧围绕工作履职情况、工作成效、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在述职过程中,各位教职工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分享了如何克服困难、取得进步的经验体会。他们的发言展现出了我系教职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述职后,各位教师按照要求填写了2023年轨道交通系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互评打分表。

最后,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对过去一年我系教职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轨道交通系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轨道交通系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次考核述职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为我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教职工考核会议充分展现出我系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个人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各位教师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新的一年,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求在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