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长安汽车”校内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12-16 22:57:16


 

2023年12月15日,长安汽车集团走进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我院大三学生代表举办了一场校内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目标在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推动产学研一体化,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可能和职业发展平台。本次活动由轨道交通系主办。

首先,主办方向同学们介绍了长安汽车集团的基本情况。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重要企业,具有161年的历史底蕴和39年的造车经验,在全球拥有9个制造基地和27个工厂。作为中国汽车的代表之一,长安汽车旗下包括长安启源、深蓝汽车、阿维塔、长安引力、长安凯程等多个自主品牌,以及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江铃等合资品牌。至2023年8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的总销量已超过2473.96万辆。

随后,长安汽车人事部赵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过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还详细介绍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以及在智能化、电动化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此外,长安汽车的代表还与我系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他们对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次宣讲会不仅更新了轨道交通系学生的就业观念,也使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就业市场中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了自己工作学习的方向。此次宣讲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就业知识,也激发了他们的就业热情,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至此,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