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10-25

2023年10月 25 日下午15:40,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系主任杨新伟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针对我系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面对当前秋冬流感病多发,各辅导员需做好学生健康信息摸排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2、毕业班辅导员需分专业、分层次、分类别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做好学生就业的思想工作;3、各班助学金评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核对,保证信息准确无误;4、各辅导员要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公寓一小时”制度,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随后,教学副主任冯博对我系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1、各教师积极开展在线课程教学,丰富教学资源,并及时组织学生学习;2、完善大三学生的实习协议,保障学生实习顺利进行;3、教研活动常态化开展;4、各教师合理安排时间,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科研能力。

接下来,系主任杨新伟对我校双高验收工作做出指示。他表示,全体教师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双高建设验收结合起来,要用双高建设验收的成效来衡量主题教育的成效,把双高责任扛在肩上,高质量完成验收任务。

最后各教研室按照要求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我系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