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9-06

2023年9月6日下午15:40,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在办公室410开展教师例会。

会议伊始,教学副主任冯博结合上周教学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1、教师调课需及时反馈,以便录入系统,规范教学秩序;2、外聘教师需严格按照课程表到岗工作;3、要及时录入上学期补考科目成绩,做好收尾工作;4、针对学生顶岗实习的班级,辅导员老师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规范实习流程。

随后,系主任杨新伟结合我系现状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辅导员老师要尽心尽责做好班级内的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做好贫困生认定的工作;其次,他希望我系教师认真对待评优机会,提高我系教师队伍质量,推进我系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提出四点要求并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1、我系应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更好的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2、辅导员老师需要重视宿舍卫生,严格落实“禁烟令”;3、提高学生防诈反诈意识,提升学生法律素养,做遵纪守法好学生;4、全体教师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践行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

教师例会结束后,教学副主任冯博带领教研组成员在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探讨。会上,各位教师各抒己见,分享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大家的教育经验汇聚成共同的教育智慧,为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系学生近期主要问题,对我系日后的工作做了明确的指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