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6-2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6月28日,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学院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领学,他表示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规范,做到严格自律、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时刻自警自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认识到开展师德教育的重要性,提升了教师的规则意识、法律意识和依法从教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