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开展“助力高考 逐梦相伴”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6-08 22:49:18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迎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系青协志愿者们于2023年6月7日上午奔赴石家庄第十八中学开展“助力高考 逐梦相伴”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志愿服务点布置现场,在门口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将写满祝福标语的矿泉水分发给需要的高考考生,志愿者们用简短温暖的话语鼓舞了学子们的士气,舒缓了内心的压力。一瓶瓶满载爱心与祝福的水为每一位考生助力,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服务,与考生同行。

爱心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充分发挥了轨道交通系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福所有的考生们:考出好成绩,迈进理想的大学校门。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