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5-31

    2023年5月31日下午15:50,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对我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2023年下半年征兵报名已开启,各班级辅导员按时于辅导猫上传征兵动员活动数据,二.毕业班辅导员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健全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做好学生一对一就业台帐,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提供就业个性化、针对性的指导服务,三.积极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常态化、系列化,及时填写心理健康问题台账。四.深入推进资助诚信教育,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考试,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最后,教学副主任冯博表示,大三学生临近毕业,要着手准备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的内容,及时完成必修课、选修课以及网络必修课的课程,顺利毕业。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我系本周的工作重点,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