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集中学习总书记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6-07

2023年6月7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办公楼410集中学习总书记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全体教师参加并作研讨发言。党总支书记周法军进行领学。

会上,周法军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教育强国的重大成就、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教育强国的开放战略、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教育强国的基点和龙头、教育强国的根本动力、教育强国的共同力量、教育强国的最重要基础工作九个方面来重点学习。

接下来,我系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服务教育强国建设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做到“责任在肩 强校有我”。 

下一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进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贡献自身力量,源源不断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