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我系志愿者在行动第七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5-20 23:05:45


 

2023年5月20日,第七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朗诵大会典在石家庄举行,我系青协组织数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现场,参加本届盛典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分组,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负责人员;随后进行了多次培训,并邀请了活动负责老师进行服务讲解。通过一次次的培训,志愿者加强了对自身岗位的理解,为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分别来到了万象汇和欢乐汇开始了工作,他们一丝不苟,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每个环节,从大门的接待处到层层关卡登记分流,一遍遍地确保会场秩序和人员安全,每个环节都少不了他们的默契配合:带领小朋友到指定表演场地,帮助家长搬动设备仪器,关注会场每个家长孩子的去向,一遍遍提醒家长老师走指定通道,繁琐又重复的工作并没有消磨他们的信心,反而更加坚定了他们要一干到底的决心。

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系青协多年来的校外实践活动,为我系志愿者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加强了与社会的联系,展现了我系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服务了他人,也提升了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社会服务意识。志愿者们在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合作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也将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