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24日下午16:00,轨道交通系在办公室410召开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领学,进行了一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就“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展开对党的主题活动的深入学习,指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两个党支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内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

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当前各项教育重点工作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我系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后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