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5-06 22:43:50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我系于4月14日至5月4日顺利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263名学员参与。

4月14日,轨道交通系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晨训,并于5月8日早上在篮球场举行了轨道交通系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

1683384179271009189.jpg

4月21至4月26日,学员们学习了《党章学习》《党员发展流程》《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辉历程》《榜样》《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五节课程,交流学习后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4月27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考试,入党积极分子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沉着冷静面对考试。

1683384179656016371.jpg

5月4日,在阶梯五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做培训班培训情况总结,对190名合格结业的同学进行表彰祝贺,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刘诗韵进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就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立大志,明大德,努力学好本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最后全体起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各方面要求,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党的精神与内涵,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思想基础。

1683384180367071134.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