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我系在校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4-29 09:23:56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五一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于28日在四水厂路校区盛大举行。我系共派出38名参赛选手。

赛场上,我系运动健儿拼搏奋进,立定跳远、百米冲刺、铅球投掷、4*100m接力……一次次的激烈竞技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不怕输、不服输、不认输的青春斗志。经过一天的激烈竞技,我系全体运动健儿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获得了6枚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中苗梦欣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刷新了学院历史最高成绩,也是本次运动会唯一一名打破记录的选手。

本届运动会,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辅导员老师全力动员、耐心指导,全系师生精心组织、充分备战。最终,我系代表队以顽强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和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希望我系学子今后能在学习与生活中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迈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负韶华,勇创佳绩!

1682731091521097889.jpg

123465.jpg

1682731088118011007.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