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红色相伴,经典同行|轨道交通系开展“红色经典移动图书馆”读书节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4-27 23:06:12


 

以红色相伴,与经典同行。为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先辈情怀,弘扬中华经典文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24日上午,轨道交通系携手墨香书画协会,经典朗诵协会,英语社 ,共同开展了“红色经典移动图书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围绕“缅怀先烈,诵红书”主题,开展朗诵活动;二是开展“墨笔书香,我到图书馆来打卡”打卡活动;三是传唱英语歌曲,宣传英语知识。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红色经典移动图书馆”读书节活动,从革命先烈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了文化营养,涵养心灵,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知识的积累和素质的提升。

此次读书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培养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促使我系师生汲取文学营养、丰富文化内涵、不断激发思维能力,进行自我创新,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推进了绿色书香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