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4-13

根据系部工作安排,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15:40,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指出三点要求:1.各班级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要做事做细,坚持“公寓一小时”制度,深入学生公寓,严查夜不归宿情况。2.要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实验室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结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开展防溺水、防诈骗、国家安全日等主题班会活动,切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请假事宜,在提交请假回家申请时,需提前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确认,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增强学生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随后教学副主任冯博表示,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及时跟进实习生进度,充分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效果,加强学生、企业、学校之间的沟通。他强调,要重视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部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方案措施落实落细,保障赛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近期我系教师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注重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