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表彰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3-04-12 18:30:55


 

为进一步保证同学们的居住环境安全健康,提高我系学生的文明素质,丰富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2023年4月11日中午12:30,轨道交通系在阶梯四开展“宿舍内务整顿及评比活动”优秀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表彰大会,全体优秀宿舍宿舍长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代杰宣读优秀宿舍表彰大会的目的和意义,由铁兵排负责人孙一芃宣读三月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获奖名单,上台领奖合照,教室里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共同为获奖同学进行祝贺。

会议最后,由孙一芃和王代杰进行总结讲话,对轨道交通系所有宿舍卫生打扫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要求各宿舍长对宿舍成员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共同搞好宿舍卫生。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使我系学生的宿舍卫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加强,更能很好地促进我系学生对宿舍卫生的打扫,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