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3-02-24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我系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2月24日上午9点30分,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传达学院工作例会内容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伊始,系主任杨新伟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上学期做出的努力。提出个人发展好等于系部发展好,勉励各位老师在新学期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踏实勤奋工作。

随后,系副主任冯博提出,各位老师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我系目前的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和实训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要做好学生实习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将工作做在平时,严格把握好开学第一课,及时做好课程思政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在总结时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全系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为系部和学院谋发展,不负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增强了凝聚力。接下来,轨交系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奋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跨越,共同谱写教育教学新篇章。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