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深悟透,以学促行——轨道交通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12-03 12:56: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邀请思政部主任李永生为全系教职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

会上,李永生主任以《学·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题,全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怎么学”、“如何讲”两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围绕“重点学”、“联系学”、“比较学”、“结合专业讲”、“结合行业讲”、“结合焦点讲”六个方面,通过多样视角和切实案例,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如何学好、讲好二十大精神。李永生主任的报告主旨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再次提升了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深刻认识。

最后,总支书记周法军进行了总结,对李永生主任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本次报告对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性和启发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消化吸收。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个党员、教师必须担负的政治责任,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育人实践中提高认识,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