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轨道交通系开展2022年学生会秋季培训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9-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轨道交通系于9月27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学生会秋季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强调学生会优良作风建设,学生会的作用、性质、职责等问题。要求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要从自身工作出发,谨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回到学生中去”,常做总结与反思,落实学生会成员应尽的义务,作为同学们干实事的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会成员,应端正态度,杜绝拉帮结派,坚决防范小团体行为。主动倾听同学的心声,主动为同学们办实事。建立一个富有亲和力的,真抓实干的,心中始终装着同学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并且为学生会以后工作的开展以及成员之间的良好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