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6-30

为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近日,轨道交通系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系列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

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大家感慨颇深,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qwer.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