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国培项目线上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5:09


 

为提高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综合素质,由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国培项目于近日完成线上培训任务。

6月27日,顺利举行开班仪式,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轨道交通系副主任冯博对本次培训的情况和师资进行介绍,PLC电气控制协会指导老师邢献芳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重点任务进行了宣讲解读,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云龙、以及项目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为确保培训水平,轨道交通系在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指导下,积极谋划项目实施、精心设计项目课程,邀请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裁判组组长的刘勇教授、浙江天煌研发中心技术部经理艾光波经理、以及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协会、高校专家学者组成师资团队,紧密围绕培训主题,带来了丰富的行业前沿信息和课程,以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宝贵经验。

6月28日,线上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理论知识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不仅使参训教师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树立师德师风,通过校企合作,校校交流,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

开班仪式111.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