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5-22

5月18日下午16:00,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本次会议方式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

会议尹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对加入轨交系的两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针对学生工作强调以下三点,一、各位辅导员要做好离校文明教育和学生的思想工作。二、要求各班做好学生的去向统计。三、强调宿舍安全和宿舍调整问题,学生放假后不留贵重物品,确保关窗断电锁门。

随后系副主任冯博对接下来教学管理方面做了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在校生离校问题,以及学生居家的相关安排。

会议最后系主任杨新伟表示了对轨交系参加的三个技能大赛表示殷切期盼,至此,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