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团员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院团委于5月10日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团员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轨道交通系13名团员代表参与观看直播,我系各团支部以多种形式观看了直播。

观看过程中,我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一百年来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教育。通过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培育、制度自信养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