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国旗下的思政课超燃现场来啦!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05-04 09:50:10


 

2022年5月4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思政课”,轨道交通系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仪式,参与这场青春与祖国的对话。


当红日渐渐揭晓,当朝阳蓄势东升,早上7时,铁兵连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向前,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向国旗——致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的思政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升国旗仪式后,鲜艳的团旗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缓缓展开。院团委书记李璞宣布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名单,新发展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永生带领同学们回顾共青团100年来的栉风沐雨,充满深情和力量的思政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他勉励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家国情怀,要敢于担当,要大有作为。

 


期望各位青年团员把青春梦想融入国家事业之中,在时代发展奔涌不息的洪流中,勇立潮头、迎风击浪,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