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05-01 20:55:44


 

3月28至4月22日,轨道交通系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3月28日,为期一周的轨道交通系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线上开课,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培训考试。培训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了党员发展质量,同时使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增强了其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20220430021433524.jpg

1651409309793087946.jpg

培训班学员优秀笔记


4月3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考试,并采用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党的基础知识、党课学习内容、时政热点等相关内容。本次考试使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增强了其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1651409167557065174.jpg


4月11日,轨道交通系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晨训,并于22日早上在篮球场举行了轨道交通系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积极分子接受了严格的考验并磨砺了意志,充分展示了积极分子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


20220430021433619.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历史等内容都有了更为充分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也为下一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最后,希望全体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51284187971.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