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7日晚上七点,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有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两方面内容。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就近期学生管理方面进行问题总结和工作安排,主要问题有转专业学生的核酸安排工作,在校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对各位辅导员提出,要及时核查转专业学生的核酸人数,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19级毕业生要更加用心,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持续加强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减少意外伤害的发生;将“公寓一小时”作为重点工作,改善宿舍卫生情况。

系书记周法军强调,疫情防控仍为第一要务,各位辅导员教师要引导学生在非常时期的健康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

会议最后,由系副主任冯博对近期教学管理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部署。主要包括期末教学通知、课程教学工作、毕业生相关教学安排、实践课程计划等内容。至此,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