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4-20

4月19日晚,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例会,此次会议采用的是线上+线下”方式召开。

会议伊始,系书记周法军带领各位老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对参会教师指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老师们应不断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自闭环管理以来,我系驻起抗疫红色堡垒,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与担当。三、在校外办公老师也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个人防疫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领学,带领全体参会教师一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视频。观看过后在教师中引起积极反响。

微信图片_20220420194230.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