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心中有温暖,不怕“倒春寒”——轨道交通系组织学生观影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04-01 22:33:46


 

2022年的初春之际,乍暖还寒之时,新一轮的疫情来势汹汹。为弘扬抗疫精神,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情绪,3月31日晚,轨道交通系于15号学生宿舍楼下组织防疫主题观影活动,以便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防疫知识。

活动开始,梁同胜老师首先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以“不因疫而抑,温暖伴疫行”为主题,结合PPT的形式向观影学生讲述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重性、复杂性和多变性,随后结合上级要求,介绍了高校闭环管理的重要意义,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并讲解相关防疫知识。之后,播放了电影《中国医生》,通过电影让同学们看到了疫情下一群平凡却不普通的“小人物”,感受到了疫情期间人们互相支持、无私奉献的温暖。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就座,精神饱满,整个活动中会场秩序良好。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的重视程度,使同学们的抗疫知识得到提高,对于学院闭环管理的决策部署有了更深的理解。观影学生表示将积极配合好学校施行的一系列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共同坚守疫情防控取得的宝贵成果,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