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3-30

2022年3月29日晚上,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本次会议方式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

会议尹始,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进行上一周工作总结,他强调疫情形势严峻,辅导员应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关注学生思想状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例会的主要精神,强调在闭环管理期间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要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老师要深入学生当中,早发现问题,早进行汇报和解决。疫情形势严峻,校外教师也要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

系主任杨新伟特别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并表示对轨交系今年参加的两个国赛项目的殷切期盼。

在会议最后,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管理,维护学生、学校以及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由系副主任冯博领学,带领全体任课教师一同学习了,《学生实习管理的基本宗旨和新要求》,会议最后冯博对教学管理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强调要落实到位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备案工作,至此,会议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330200113.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