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举行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3-29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疫情期间“学习不掉线”,3月28日,在学院实施闭环管理的特殊日子里,轨道交通系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举行线上开班仪式。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古志杰任培训班班主任,并主持开班仪式发表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古志杰首先代表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向经过层层选拔后能够顺利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62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认真学习,提高素养。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不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二、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把个人的信念理想融入集体的理想之中;三、主动参与,知行合一。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寄语学员们脚踏实地,勤奋自强,并预祝学员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

在会上,学员观看了中央系列节目《榜样》,让学员真切感受到了各行各业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希望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端正态度参与入党培训其中,脚踏实地,稳步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329095153.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095139.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