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同心抗疫 暖心服务-轨道交通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2-03-27 21:54:4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在闭环管理期间健康、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3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系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副书记王军峰和闭环管理期间校内辅导员带领我系团学骨干深入学生宿舍,了解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去温暖关怀。

本次走访主要内容包括疫情防护工作与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系领导走进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亲切关怀,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应对疫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时期的相关规定,共克时艰。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室内多通风,适当锻炼身体,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体现系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与爱护,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迎来疫情消散、春暖花开的一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