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辅导员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在校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例会,会议由王军峰主持,系部全体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峰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作了相关要求和部署:主要包括在疫情防控下学生在校的日常管理,要求全体辅导员每日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第一时间做好相关流调工作;指导辅导员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工作;着重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谨防网络诈骗;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真抓实干、细化工作职责、尽心尽责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王军峰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强化安全防护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同时聚焦网络安全。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我系三月份的工作重点,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