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2-03-03

3月2日,轨道交通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于办公楼410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为加强疫情期间的校园防疫工作,扎实推进学生生活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加强教师教学管理,提高毕业班灵活就业率,积极推进临时困难补助等工作的贯彻落实适时召开的教职工例会。
    会议伊始,系副书记王军峰对于我系目前各项工作做出细致安排。主要内容有1、强调疫情期间的校园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各班对于各项防疫工作做到不马虎,不隐瞒。2、教师需深入关怀学生诉求关怀学生精神状况,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3、对于奖学金的评定做到符合程序,公开公正。4、加强校风校纪建设,严查违规违纪。
    接着,系书记周法军提出将财产,消防,网络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并指出将征兵工作列入考核项目,以及提高毕业生灵活就业率。系副主任冯博老师在教学工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指示,为加强教学管理指明方向。
    本次教师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参会人员进一步加强疫情特殊情况的工作安排,在教研工作的安排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