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例会于办公楼410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线下教学组织计划,关于征兵工作宣传计划以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适时召开的教职工例会。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王军峰老师首先指出学生离校的各项事宜,做好放假后的安全防护工作以及我系的征兵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对于放假时间以及学生离校后各项工作的要求;处理好我系学生离校后空闲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各班积极宣传征兵相关政策等。
    接着由冯博老师提出线上线下的课程安排、19级学生顶岗实习的指导老师配置以及各大比赛赛项的报名安排。紧接着杨新伟主任指出了教职工课程任务的完成包括在线课程录制以及活页教材初稿的编写任务。
    本次教师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参会人员对于假期前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细化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的工作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将用心领会此次会议内容,以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