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师生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大三同学顺利离校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1-25 20:00:41


 

11月20日,在我系党总支王军峰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古志杰老师的带领下,由我系学生党员、团员以及团学骨干为主体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即将离校的19级大三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顺利离校。
    上午8:00,志愿服务队已经做好准备,在寝室楼下等候,帮助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在走过无数遍的校园里,志愿者们用推车把行李箱等大件行李搬运至校门口,滑轮滚过,承载在着欢声笑语,驱散寒冬与疲倦,温暖着每一位学子的内心,十一月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我系志愿者们的热情。大三的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探讨着学习的经验,并分享了学习方法,相处得十分融洽。搬运的是行李,传递的却是学子间的美好情谊。
    本次活动让即将离校的大三学长学姐在凛冽冬风中感受到了我系师生的温暖,也让我系学子们在实现自身价值,增强实践能力的同时,获得了珍贵又美好的情谊。在此,祝愿离校实习的大三学长学姐,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