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轨道交通系主任杨新伟老师宣布了党总支书记吴松老师调任到基础部、周法军书记由铁道工程系调任我系任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并有请吴松老师做了告别词。吴松老师表示愿意服从院级安排,表示会持续关注轨道交通系的发展,同时对新任党总支周法军书记表示欢迎。周法军书记表示,轨道交通系是一个团队优秀、氛围较好的系部,系里的老师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并为自己加入到轨道交通系的工作中感到荣幸,希望大家积极工作,快乐生活。

    随后,由王军峰老师对近期系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二 、强调了宿舍问题,对于各类违反宿舍规定的行为要严加排查。三、特别要求各辅导员教师应深入了解学生,关注特殊群体学生。

    周法军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学生工作是首要任务,一定要把学生工作做踏实,做仔细。至此,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