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第十周工作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轨道交通系第十周工作例会于办公楼410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王军峰老师对于我系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的相关问题提出如下要求。主要内容包括:一、要求校外住宿学生,保持学校和宿舍两点一线,不允许私自往街上走。二、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要及时解决,做到不留一个安全隐患。三、配合学院防控疫情相关要求,准时准确上报核酸检测相关数据,做到不漏检一人。

    接着党总支吴松书记强调,对于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问题上,各位辅导员要做到“响应及时,数据准确,处置得力”的三点要求。在学生人才培养上方面,希望各位辅导员在对于学生干部的任命上更多的是对于学生的引导,让学生有一个发展的平台,同时鼓励学生往更高更大的平台发展。
    随后冯博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规定,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总结为“四重”、“四建”两个方面,“四重”:重视疫情防控,重视线上线下的教学秩序;重视实习、实训、和教学管理工作;重视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工作。“四建”:建立优质的教学资源;建设理智一体的实训室;建设优秀的课程教学团队;建立赛项备赛的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吴松书记在规范我系社团建设方面提出,各位社团的指导老师要按照学院的相关规定,进行报备,同时鼓励大家组织建设一些学术科技以及创新创业等专业性强的社团。最后吴书记表示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的主方向中去,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双高计划”建设。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