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0-20 19:00:51


 

  2021年10月20日,轨道交通系于桥二楼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王军峰老师、轨道交通系主任杨新伟、副主任冯博、团总支书记古志杰、信号控制教研室王玉彩,城轨控制教研室主任李伟、机电教研室主任常玮以及轨道交通系各班新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王军峰老师主持。
      2021级新生们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尚未完全融入这个崭新的大学校园环境,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就业方向以及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等诸多方面存在着很多疑惑。为了增加新同学对院系和专业的了解,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几位老师从专业领域,学业规划,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共历时一个小时,对于2021级新生同学更好的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人生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心怀远大理想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