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4日,轨道交通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于桥二楼教室顺利召开。轨道交通系各领导老师、20级辅导员教师、轨道交通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征主持。
     竞选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的竞聘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和对未来开展工作的展望,在演讲中,各位候选人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服务他人,奉献自我”原则的深刻认识,表明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与规划,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个小时,本次竞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服务热情,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活力,促进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