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0-14 20:01:43


 

10月14日下午四点,轨道交通系于办公室410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轨道交通系全体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松书记宣读了《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等有关规定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紧接着吴松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系统地总结了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系主任杨新伟同志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通过吴松同志任分工会主席,王军峰同志任分工会组织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轨道交通系分工会的组织建设,有利于促进全体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团结一心、聚力发展,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